努力点啊!

查邮件看到这个,我都快把这箱子给忘了)dbq回复太晚请原谅我惹

这种鱼和熊掌的问题当然是:我全都要.jpg

不过回想了一下,我好像没有过正经剧情,目前为止的剧情都是为开车铺的路。

但是我真的好想搞剧情啊,上山下河神仙打架组团智斗格格巫,是贫瘠的想象力和低下的阅读量制约了我。其实我想过很多故事的但是基本都只停留在脑内大纲的程度了,要填充血肉真的是很难,希望自己能有写出流畅好看的剧情的那一天。

话说回来太阳一下山就想写车这也不假,曾经被一位小可爱吐槽说白天和晚上是两个人格,夜里发言十分危险仿佛被人顶号。


↓↓↓最近表现欲又周期性地很旺盛所以请不要大意地来提问好给我一个表演机会谢谢大家了↓↓↓

箱子本人


评论(5)
热度(29)

© 追夜 | Powered by LOFTER